江沈字临暮

就,很冷,很塘。(也就是很坑)不是糖是含糖。

永远无法寄出的十二封信――(1)(2)

是正文的延伸,算是正文的番外,就是可能有点长,嘻嘻

(1)没有你的生日

文州:

展信安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没有你的生日。
蛋糕我买了,我等你回来吃,是你一直想吃的那一款,还有
你最喜欢的白斩鸡,没有豆汁儿,都是你喜欢的,回来吃一顿饭吧,哪怕只有一顿,不管多久,我都会等着你来。
去年的时候,你说生日要给我一个惊喜,这难道就是你说的惊喜吗?文州?
说好的,每个生日都不会缺席的呢?
喻文州,你食言了。
说好的一辈子,你忘了。
你就这么离开,离开的猝不及防,让我怎么把你深植我脑海最深处的身影剥离。当我一点一点地把所有关于你的记忆从把记忆中抽丝剥茧的分离开。
却发现,这近十年的人生好像每一分每一秒,都有你的存在啊,喻文州。
你到底要我怎么忘记你啊。
B市的天热了,我的心却是冷的,
你说蓝雨还有许多夏天,可那没有你的夏天,于蓝雨,依旧是复天,于我就如凛列的寒冬一样,钻心的疼
文州……对不起,我还是不能忘记你,你的话我无法做到。
你说再也不见,我不信,你说,我们的缘分那么深,怎么可能不再见。
你说你会看着我,那我这封信你能看到吗?如果你看到了,回来好不好,文州。
最后再说一句:喻文离开的第10天,王杰希还爱他,还记着他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6

(2)生日快乐,文州

文州:

生日快乐!

你离开的第二封信,祝你生日快乐。
上次的蛋糕被方士谦扔了,我吃不下去。对不起,文州。
这次我又买了蛋糕,是另一款。还有你说过喜欢的那款钢笔,我也买了你, 能回来拿一下么?
B市下雪了,你说过我喜欢雪和B市的冬天。你还说我的手很暖,你喜欢握着。
可是现在下雪了,没有你, 我的手再暖于我而言都是刺骨的冰寒。
喻文州,快过年了。去年你说好的,今年在B市过年的。
你还可没有吃过我妈做的饭和亲手包的饺子,我还没有和你一起去见亲朋好友。我也还没来得及,把你离开的消息告诉爸妈。他们还在为你的到来而忙碌着。
新年到了,我的心却还是冷的。2
这个赛季的常规赛,蓝雨又一次拿了冠军。索克萨尔还没有找到继任人,但是黄少天的把蓝雨打理的依旧很好。
你看,蓝雨没有你,依旧还是强大的豪门战队,可王杰希没有你,没有你。也好像不能怎样啊。
我每天不停地对自己说: 王杰希,你醒醒,别想了。喻文州他已经走了,他说他不会回来了,你自己伤心又能怎样?
我又能怎样呢?喻文州,你告诉我怎样才能不去想你好不好,喻文州。
文州,生日快乐。提前也祝你新年快乐。
喻文州离开的第七个月,王杰希,还还爱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10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江沈字临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