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沈字临暮

就,很冷,很塘。(也就是很坑)不是糖是含糖。

永远无法寄出的十二封信――(3)(4)

刀片注意


(3)



文州:



      展信悦,



情人节到了,你会不会和我一样,这样漫无目的地走呢?



我买了一来玫瑰,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,可能是因为,那个小女孩说,买一束送给你的心上人吧。



当我下意识地、将玫瑰花向身侧递去时,才发现你早已离开了几个月。



七个月了,我还是没有习惯身边没你啊,喻文州。



B市又在下雪了,你现在在哪里,手还冷吗?



我自己去坐了摩天轮,是去年.我们坐的那一个车厢,蓝色和绿色的那个。



据说起坐过摩天轮的情侣会分手。而在摩天轮顽点我吻的情侣则会一直在一起。



我们登上了摩天轮, 也在顶点接吻。 可是,你为什么还是走了,文州,没有你的摩天轮,真的好冷,冷的透骨。



在摩天轮达到顶点下望,能看到游乐国的全景,而能看到这全景的人,大多都是子然一身。



喻文州,你走的彻底啊,就是忘了带走你刻在我心上的痕迹啊。



我不知道是否你会回来,可我依旧要等,



我把玫瑰插进了那个你送的青瓷花瓶。红色的玫瑰和瓶上烧制的青花相映,鬼使神差地让我看见了你的眼晴:古井无波的深处隐藏着浓郁的爱意,一如青花和红玫瑰那样。



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,爸妈对你不回去,挺失望的。



我妈妈不理解,说肯定是我欺负你了,或是没有照顾好你,不然,文州那么听话的孩子怎么会一声不吭就走了。



喻文州你知道我那时花了多少力气忍住眼泪啊。

我的伪装的坚强竟如同一件空壳。每次在别人口中听见了你的名字,我的心甚至会不由自主的颤抖。



我的坚强我如纸糊的空壳,稍一用力就可以就探到只剩下一具花架子的内心,里面的心和灵魂早就跟着你不知飞向了何方。



我像具行尸走肉,以前除你就是荣耀。现在只有荣耀,也只剩荣耀。



你的一切就像毒品,让我欲罢不能。



喻文州啊,喻文州。



这封信有些长,也该结尾了。



最后请告诉喻文州先生,他的恋人王杰希先生,等了他七个月了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王杰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14







(4)



文州:

    展信安。  



好久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啊。



十三赛季,微草拿了冠军,我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,对手是蓝雨,熟悉陌生的蓝雨。



我没有找到那张熟悉的脸,那张比赛后无论输赢都会对着所有人笑的面孔。



黄少天变得更加沉稳,没有了诅咒的剑圣,终归有些形单影只。



喻文州,这一切,是你愿意看到的吗?



蓝雨所有人都在一夜之间变得更成熟,因为他们失去了那个能应对各种场面的队长。



蓝雨能变,你想过吧。



你可能还以为,王杰希也会变吧。



对,你不但这么以为了,你还这么写了。



你以为我王杰希是什么,感情说忘就忘吗?



我说过的,我除了微草和你,一无所有。可微草终究不会永远属于我,所以我除了你,就什么也没有了。



喻文州,你可曾记得?



我要去找你了,先在国内找,找不到就去国外,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你的。



等我,文州。



我找到你的时候,你会很惊讶吧。



我会带着所有的冠军戒指,向你求婚,文州,你会答应我吗?



喻文州的恋人王杰希,开始找他了。请转告他,别跑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江沈字临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